琥珀

【all大】论助攻的心理阴影

前言点这 

   我是南宫鹊儿,玄铭宗二师姐,三大世家之一的南宫家战神血统的第一继承人,贯彻修仙大女主文配置,我上有风流倜傥大师兄,下有惊才艳艳三师弟。曾经我天真地认为,玛丽苏这个词是为我而生,我只需要闭闭关打打怪就能一路扶摇直上,收万千美男于后宫,坐享齐人之福,后来我发现男同竟在我身边,人间不值得!正在我企图黑化报复社会之际,一蓝衣紫发三无萝莉脚踏七彩祥云,翩翩而至,劝慰我,“其实你还有机会,其实……”

   “杀了东方纤云,夺回我的后宫!”我握着拳,身后是熊熊燃气的焰火,似是为我助威,一道晴天霹雳,不远处百年双生树着了火。

   “...其实你是个男的…”

    天上乌云密布,紫光在云间闪烁,闪电顺着还未放下的手流入全身,我一瞬间被雷得外焦里嫩。

  这日阳光正好,晴空万里,天道使者拖着一人走出南宫家,身后是含泪挥别的族人,“鹊儿,好好听天道使者的话,将南宫家发扬光大!”

  “啪叽”一声,我被扔在主殿上,而将我忽悠至此的天道使者跟这掌门说了几句就跑了,正当我以为这掌门会好好招待我这个天命之女时,他也当起了甩手掌柜,把我扔给了他的大徒弟,一只绿毛龟,呵呵,秃子,我记住你了!你不知道你徒弟是恋童癖吗!

  亲传弟子的缘故,我们都是单独山峰修炼,寻常弟子上不来。许是以往寂寞惯了,突的来了个小师妹,东方芜穹对我展现出了先所未有的兴趣及恶趣味。摸摸小手搂搂腰都是低级操作,这家伙最可怕的就是,他是个炼药的,奇奇怪怪的东西多得是,整死人不偿命,还就逮着我一人整。

   “二师妹吃不吃草果?刚挖的,新鲜的很!”

  看着笑得一脸真挚(荡漾)的人,初来乍到的我微微尝了一口,甘甜的汁液混着淡淡的草香在口中炸裂,脆爽的果肉在齿间流连,东方芜穹的贱笑是我昏迷前最后的记忆。再醒来,这家伙倒是知了好歹,没再黏我。后来我才知晓,那果子是他研究的吐真果。至今,我也没知道这研究的果子到底成没成功。

  眨眼我已是耳顺之年,终于迎来了我的三师弟,龚常胜,一个雷灵根的天才,乖乖巧巧,完美符合养成正太的角色。我不是下贱,我只是正好馋他的身子。在这体修无出头日的玄铭宗,我终于熬出头了,向我的后宫迈出了第一步。

  那变态师兄闭关,独享软软糯糯的小师弟,这日子过得不要太爽哦,是不是传个纸鹤过去,隔着半山头都能听到他东方芜穹嫉妒的怒哄,开心,让你早不闭晚不闭偏偏来新人了闭,活该出不来。

   “二师姐,该去练剑了。”

   唯一的不好,这小师弟是个剑修,教不了。

  回家探亲的半路,一只纸鹤传信,我师弟丢了?!!!哪个不要命的敢偷我家师弟,老娘不宰了他!

  东方纤云在印飞星拜入师门后很少出来,这次下山是去商议符文的采购,这便不好让李纤云来办。途经巷口,只听传来几声谩骂与孩童渐弱的啼哭,东方纤云走进巷子,才惊觉这竟是年幼的龚道友。所幸围着的都是寻常人,挽个剑花收剑,便只剩蜷缩成一团的龚常胜了。看着昔日好友如此,心中不免隐隐作痛,东方纤云倒出药丸给他服下,摸着头说,“这药品阶不高,治不了你的眼睛,我送你回家便好了。”

  似是没料到这突如其来的善意,龚常胜愣了一会,才弱弱地问,“你不打我吗?”

  “你没做错,自然不用受罚”东方纤云笑道,“只有做错事的人才要受罚啊……”

  彼时年幼,龚常胜不懂东方纤云口中的无奈,后来长大了,依旧不懂这话为什么做不到。

  

  东方芜穹第一次见到他久闻的三师弟是在大殿上,他的师父又当了一回甩手掌柜,不过比起时不时脑抽且不好打的二师妹,这可可爱爱的三师弟可正中他的萌点,尤其这一板一眼,佯做正经的模样,太棒了!下手不成惨遭下手的东方芜穹捂着裆,满脸痛苦地问“三三师弟啊,这招谁教你的……”

  龚常胜没料到这招还真好用,歪着头笑道,“小云哥哥。”

  东方纤云!你不让我碰还把我师弟带歪,存心的吧!

  东方纤云复命后不知不觉走到了练功房,屋内是专注修炼的印飞星。在第一次见面时他便知晓这二师弟也转生了,虽说还未修炼却带着魔性,许是活太久越惜命,他怂了,他不敢面对这个逐出门坠魔的师弟,身体让给了李纤云,不出所料,欢脱的性子比他好太多了,或许这天明之人真的能改变这世,而他,不该存在之人,也该歇歇了。

  “八戒?啊!我没偷吃仙果啊!”

  印飞星放下手中的剑,看着逃跑的人顿感疑惑,难道那一瞬只是错觉吗,他的大师兄,只是现在这副怂样吗?这样,也不错吧……

  第一天入门,东方纤云就在刷新他的三观,这个与前世截然不同的大师兄,搞怪跳脱,脑子有坑,永远琢磨不透,但他和前世一样温柔,会赶跑那些嚼舌根的杂碎,会在夜深给我们盖被,会为我们下山搜刮玩具小吃,会……

  “八戒,开饭啦!”东方纤云在不远处笑着喊到,手中还攥着半颗咬过的仙果。

  印飞星笑了,什么乱七八糟的在那刻都清零,不论如何,他的大师兄心里都存着他们,“都说了不许叫我八戒!”

  日薄西山,岁月静好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