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

【ALL丧】饲养猫鼬的日常

   ABO篇暂时叫这名

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身为猫鼬的本能,刘丧特别喜欢挖洞以及放哨。这不,又窝在墙根开挖了,挖完手也不洗就往餐桌跑,一手泥巴就敢往菜里抓,这可把几人吓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停,洗手去,好好一盘菜差点让你毁了!”胖子护崽似的护着那盘菜,训斥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看煮熟的鸭子飞了,刘丧扁着张嘴,不情不愿地挪去卫生间洗手,然后就被冻了个激灵。一直在热带生活的刘丧表示,他从未碰过如此冰凉刺骨的水!

        餐桌上,在频频甩来的眼刀下,吴邪脸不红心不跳地吃着饭,哦,心还得跳,不然成死狗了。这也不能怪吴邪,过几天水表都要掐了哪还有钱装热水器啊,这桌上的菜钱都是赊的,感谢二叔,不亏待受伤伙计,虽然这伙计身强体壮,一吃完饭就把他给扑倒了。

      “刘丧你干嘛!”吴邪一手推着凑在他脖子上乱啃的刘丧,一手还得抱着腰防止他摔下去,这可操碎了的老夫心啊,“诶,小哥,快把你粉丝扒下去,这小子咬我!”

      张起灵一手拎“小鸡仔”,一手拎小鸡仔,头也不回前往吴邪划给他的小天地。

      要说这鸡啊,一开始吴山居就没人同意养的,这开门做生意的地,虽说没啥人也不能一开门就一股鸡屎味吧,何况谁会养,小哥?不不不,下墓他是一把手,养鸡就是个门外汉,还养鸡仔,可别霍霍人家无辜可怜但能吃的崽崽了。忍住了小哥偷学的眨巴眼,架不住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刘丧。默默拿走桌垫的胖子看着鸡圈深藏功与名。

      小哥还没为到手的崽崽开心就吃了一惊,他只是去围个栅栏,咋在墓上还能看到这么反人类的画面呢?这傻孩子从笼子里逮起一只就往嘴里塞,人类略钝的牙齿没能一咬毙命,反倒滋了一脸血。张起灵一反应过来就把鸡仔从刘丧嘴中揪了出来,扒拉着他嘴上叼着的一块皮肉,“吐了!”

      听到声响赶过来的铁直线就看到小哥一手握着一脸血的刘丧的肩,一手在他嘴里掏什么,旁边地上是只半死不活的鸡仔。

     “卧槽,”胖子嘴比脑子快“小哥你中幻觉了?!”

     二人赶上去分开二人,了解来龙去脉,又风风火火地把刘丧送进来医院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们到底能不能照顾他!三天进两次医院了,你们还不如把他留医院!都说了,这人脑子有问题,一举一动都要盯着,你们三个大活人一个都没空吗!……”

    阿透骂完就走了,不想看到这群傻子,还不如片子好看!

    

    刘丧嫌弃医院病号饭难吃,加上本就是来做个检查打个疫苗,晚饭前几人就回家了。当夜饭后,吴山居召开第一次饲养刘丧会议,成员包括铁三角以及刘丧。

     穿着压箱底的西装,人模狗样的吴邪一本正经地问对面的刘丧,“刘丧你今天为什么要去…攻击小鸡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吃猎物怎么了,合着你当初就骗我呢!放眼前了都不让吃,你虐待啊!”

     胖子一咋摸不对劲,直问“不是,谁说要给你吃的!”

     刘丧急了,“当初偶像要你们死活不同意,我要你们就给了那不是给我的鸡吗,既然给了我不就任凭我处置了吗,要吃要煮全凭我乐意!”

    别说,还挺有道理。

    “刘丧,你要吃鸡就跟胖子说,就凭你脑子,我吴邪就算谢雨花呗多个零也让你吃到鸡,”吴邪扶额直叹气,这好好的小伙脑子坏了还转得挺快,作为前因,他要承担后果,正色道,“那些鸡是给小哥养的,你别打他们主意。而且,那鸡干净吗你就要,这医院都要把我血吸干了,你就安稳点,别作死了,行不?”

    “医院?就我们去那地方?吴邪你被吸血了?伤口在哪,赶紧捂住,你要没血就成肉干了!”

    这下不止吴邪,胖子和小哥都忍不住叹气,偏偏罪魁祸首还真就关心这事,想教训都教训不了,到头来还要人给他解释吸血是什么意思。堂堂铁三角会因为解释不了而相互去推脱?

    “天真,交给你了,胖爷忙活一天先睡了。”

    “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兄弟本是同林鸟,大难临头各自飞。

    

    翌日,早起做饭的胖子被坐在沙发上的国宝吴邪吓了个正着。

     “天真你坐着干嘛,不会坐了一晚吧,赶紧睡去,这黑眼圈,不知道还以为仇家上门,吴家要无后了呢!”

     “胖子,我想了一晚,还得下一次那个墓。”

     晨练回来的张起灵正好听到这句话,也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“你们都这样了,胖爷能不舍命陪君子吗?”胖子笑道,“待会就去收拾行李。诶,丧背儿咋办?”

    “带下去”张起灵道,“解铃还须系铃人,这墓他必须得下。”

    

小剧场(与正文无关)

   吴山居养了鸡后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,该如何让刘丧与鸡仔和谐共处

   听信胖子所言,百岁老人用上了电子产品,发起了论坛贴

#论崽子总想吃自家鸡崽子咋办#

一楼

崽子不听话咋办,多半是欠的,打一顿就好了

二楼

你已经是个合格的大人了,要学会取舍,崽子和鸡崽子只能留一个

三楼

楼上我不认同,作为一个合格的大人,崽子和鸡崽子我都要  (动图.gif)

……

一百楼

话说楼主怎么不见了,就看到上面唱独角戏,@楼主,实施的咋样了?

一百零一楼(楼主)

感谢各位出谋划策,鸡仔都进崽子肚子了,正准备购买下一批

  吴邪放下手机,看着院里忙活的张起灵,笑道,“小哥,网上有人喊你打一顿,也有人叫你二选一呢!”

  张起灵头也没回,只应“不靠谱。”

  可不是,鸡崽子再好也不如心上人好。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